最近看到群里有很多兄弟都在用Mirantis OpenStack 4.0(原Fuel项目)。感觉兄弟们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,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,今天自己做了一下实验,并把Guide顺便写了一下。发现如果要把东西写清楚,还是要截很多屏幕,有点小烦人的。看到这么多截图我就受不了,特别是还要在wordpress一个个的上传,实在不是我的本意,最后结果可以去博客看:http://blog.99cloud.net/mirantis-openstack-4-0使用指南/

后来索性把自己写的转成PDF,放到了百度网盘,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efnHK,要的自取,总是感觉PDF还是看着比较自在。实在不想在上传文章上花费太多心思,就不在github上折腾上传一堆图片,也在一次证明了github写博客不适合贴很多图片,嘿嘿!

最近也有感Mirantis的声势浩大,还需要认真的研究,目前考虑到国内还是有比较少的兄弟用这块的东西,最近开辟了一个单独的Mirantis OpenStack的群供大家讨论:207173998。是时候做点对OpenStack稍微有点贡献的事情了,我会每周抽点时间回答群里的各种问题,希望大家一起进步。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站内搜索

RSS订阅

rss feed

文章标签

相关文章

友情链接

  • trystack
  • 99cloud
  • tacy
  • 分享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