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的最后一天,或者准确的说是失眠到2013的最后一天。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居然失眠了,貌似失眠的感觉很久很久以前才会有的事情,已经不记得何时曾经失眠。辗转反侧一直不能入睡,脑子里想着居然是OpenStack。打开微信,居然发现也有兄弟想着OpenStack,顿时泪牛满面。

半年前,怀揣着对OpenStack的梦想,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始了对OpenStack全新的历程。这里也十分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支持,放弃了一些在大公司发展的机会,但获得的是一种全新的历练。没有朝九晚五的生活,有的是对OpenStack的基情四溢。因为OpenStack,我们这些小伙伴们才聚到了一起,为了各自不同而又相同的梦想一起奋斗。不大的办公室,承载着我们的汗水。为了搞定客户上线,可以连续两周朝九晚十的节奏。这一年有太多值得回味的东西,小伙伴们一起打牌的节奏有木有,小伙伴们加班12点的节奏有木有。

这一年,对我来说注定是人生意义上的极其重要的一年。除了追寻自己的梦想,完成了人生的另外两件大——结婚、生子。2013年4月26日,这一天我和我的妻子拿到了法律意义上的本子。2013年10月24日,我的儿子诞生了。这些2013年的日子都在我脑子里徘徊,历历在目。从一个男友到一个丈夫的转变,从一个丈夫到爸爸的转变。似乎来的太快,但又恰到好处。儿子的1024,让我这个搞IT的爹又喜又惊,难道是巧合……

2013年,这一年我选择了和小伙伴们一起干OpenStack,感谢小伙伴们给我的帮助和支持。即将结束的2013是一个起点,2014年,小伙伴们一起加油。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

站内搜索

RSS订阅

rss feed

文章标签

相关文章

友情链接

  • trystack
  • 99cloud
  • tacy
  • 分享按钮